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本部校區例行性交通管制措施

校本部校區人車密集度高,局部區域實施交通管制。校本部校區例行性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一、大型車輛管制區:庚勤樓、庚耘樓、庚心樓前方道路,因路幅不寬且通行人員甚多,大型車輛(大客車、大貨車、大型工作車輛)無法直接迴轉,需多次反覆倒車,如無導引人員導引倒車,管制不允許進入。大型車輛如因故需進入大型車輛管制區,該車輛之相關部門應派遣導引人員(或隨車已配置有可導引人員)導引行駛該區域與導引倒車,未派遣有導引人員之大型車輛禁止進入。

二、交通管制區:庚耘樓、庚心樓前方道路,路幅不寬且通行人員甚多,同時該區因地處風雨較強區域,人員通行時視線往往易遭雨具遮蔽,列為交通管制區,一般時段非公務車輛、工程車輛、緊急救災救難車輛、必要載送貨物車輛及經核定可通行車輛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進入。管制時段(07:30~08:10、11:40~13:00、16:40~17:10),非公務車輛、必要工程車輛、緊急救災救難車輛及經核定必要通行車輛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進入。

三、機車進入校區:機車於校區除公務任務、郵遞貨運、其他經申請核定者,其餘機車皆不得駛入校園。但如因臨時載運無法以人力運至校舍之重物或大型物件,或因疾病等因素須由他人以機車載送至校舍之行動不便人員,經校門校警認定符合規定者,得依規定換證(換證之證件指駕駛人之有效證件,校警得視當時交通狀況與其他因素決定是否逕予換證或登記換證或逕予放行)後進入校園,時間以2個小時為限。
瀏覽數: